Follow us

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小石鍋板橋實踐路小火鍋店-強調11種湯頭和獨門醬汁醃漬再烹調的肉片,平價多種口味小火鍋
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好吃小火鍋篇
有時候想吃多種食材的火鍋,但又不想吃太飽,就會想到小火鍋,市面上小火鍋的品牌很多,臭臭鍋開始把小火鍋發揚光大!小石鍋的本店是在中和莒光路,我也去吃過,短短的幾年間,現在新竹、北投、桃園龜山和台南都有分店,大概是因為強調11種費時熬煮的湯頭和先醃漬再烹調的肉片,吸引了回頭客,價格也親民
 FB 分享給朋友,找天一起來吃!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食記開始
這家分店相當乾淨,店內裝潢的還蠻不錯的,一進店裡先到櫃檯點個餐,首先選湯頭,一共有十一種湯頭選擇,我今天點得是蒙古藥膳,肉類有豬肉、牛肉、羊肉、魚肉和鮮菇,還有可單點的火鍋料、肉類和烏龍麵、拉麵、冬粉等麵類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點完餐付完錢,店員給了我這一杯東西,原來是霜淇淋的餅乾杯。現在只要點一鍋,就會送一支霜淇淋,只有一隻喔!並非吃到飽的~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乳酸口味的冰沙,則是隨你喝到飽,但實在太冰了,只能小口小口慢慢喝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自助區裡的白飯,內用是吃到飽,另外還有檸檬水、紅茶、乳酸冰沙、蘋果冰沙也是隨你喝,就是中間的霜淇淋只能裝一隻吃。自助區也挺乾淨的!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自助區的旁邊提供醬油、辣椒、沙茶醬、蔥花、蒜泥等等調味料;我是吃下午茶時間去吃,但是裡面的醬料看起來還是蠻新鮮的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藥膳莎朗牛肉鍋
大約等了五分鐘,小火鍋就上來了,加熱方式是用酒精膏,火力不大強,只能說是保溫的程度而已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莎朗牛肉片吃起來已經是有味道的,肉片中有筋不太容易咬斷,蔬菜蠻新鮮的,不過因為酒精膏火力不太強,高麗菜等蔬菜沒辦法煮到很爛,南瓜很鬆軟,玉米非常甜,火鍋料品質還可以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本來想要挑戰一下,看看霜淇淋我可以裝多高,轉到第五圈的時候還是保守一點就停下來啦!霜淇淋的味道很扎實,還蠻喜歡的!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店家的這面牆是整片的落地玻璃,窗明几淨,店內很乾淨還有冷氣吹,是吸引我走進來的原因之一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酒精燈座整齊地放在桌子旁邊,桌子也蠻大的吃鍋的時候可以坐得很輕鬆,也不用擔心跟隔壁的客人距離太近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這間小石鍋,就位在板橋實踐路上,快到忠孝路的交叉口處,旁邊是後埔國小
板橋小火鍋,後埔國小好吃,忠孝路好吃,平價白飯吃到飽小火鍋
安魯魯小評
用餐環境很乾淨,湯不錯喝,食材新鮮的平價小火鍋
★餐廳與氣氛
整潔舒適

餐廳資訊
店名   小石鍋  板橋實踐路   FB 分享給朋友,找天一起來吃!
電話   02 8951 2626
地址   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26號 (點我看地圖)
營業時間      11:30–23:00
官方FB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tone/
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嗎?快來按個讚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