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

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[咖啡甜點]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- 令人驚豔的夢幻下午茶與甜品,養顏美容又好吃的燕窩燉奶 @ 台北市中山區 民權西路站

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- 令人驚豔的夢幻下午茶與甜品,養顏美容又好吃的燕窩燉奶
安魯魯的筆記
小安子本來就不太敢喝牛奶,去到澳門和香港知名的義順牛奶公司,我可是完全不想踏進去。然而今天老佛爺有令,要來吃"天糖時尚燉奶甜品",小安子不敢違抗老佛爺旨意,只好硬著頭皮來到了這一家夢幻的甜品店,食畢! 我還是不愛喝牛奶~~但我愛上了這家店的甜品和甜點!! XDD~

店家資訊
電        話 02-2597-3577
地        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-4號  地圖
捷運資訊 近捷運 - 民權西路站 (步行約8分鐘)
公  休  日 全年無休
營業時間 11:00~21:00
席        位 40
官方網站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粉絲團

安魯魯小評
我最愛去香港吃甜品,總是在抱怨為什麼台灣沒有像樣的甜品,吃完了天使三重奏之後~尬的!! 原來台灣也有匹敵香港的甜品啊~(甲上上)

從捷運民權西路站走過來大約8分鐘,如果是開車或騎車走中山北路往北,經過民權東路之後第一個巷口右轉,就會看到囉~機車還滿好停的! 汽車停車位有限~要找一下~


店門口的招牌看起來像一朵棉花糖~


門口的午晚餐介紹~雖然我們是晚上7點到~不過我們今天要吃的是甜品~


櫃檯的天空漂浮著很多棉花糖雲朵~再看看店員那一身粉紅色制服~有種很夢幻的FU
感覺有點像飄飄然~
上餐速度和店員的服務都很不錯唷!!




整齊的玻璃杯,看起來很舒服~


店內大約有40個座位~有10人的大桌,有沙發區,也有雙人的情人雅座~


10人的座位區,再加上那個紫色的吊燈~應該是女孩兒喜歡的氣氛吧!


靠窗的吧台桌~也很適合一個人來這裡享受甜品


整間店是白色,紫色,這樣的搭配~非常獨樹一格~也讓人覺得很放鬆


看起來超舒服的沙發區~在這裡吃甜點,聊是非一定很棒!


菜單非常大一張~有午餐晚餐~有輕食也有甜品蛋糕~需要花點力氣去讀!


母親節限定套餐~




燕窩燉奶 380NTD
喔買尬~我最怕的牛奶出現啦~
店員送上這道餐點的時候,告訴我們先嘗一下原味然後再加入黑糖攪拌後食用~
剛吃第一口~我真的好想奪門而出啊!! 因為小安子~非~常~怕~奶~味!
而這個燉奶真的是奶味濃濃啊!!
正當我快昏過去的時候,老佛爺把黑糖漿淋了上去~燕窩也一起拌了進去,使用了"美食者肥鵝肝"(詳見七笑拳") 在塞了一湯匙到小安子的嘴巴裡~
小安子馬上就從地獄搭乘高速電梯回到了天堂~~~
加了黑糖漿之後的燉奶,馬上變成了像布丁的味道,口感滑順,香甜可口,搭配養顏美容的頂級官燕燕窩脆脆的口感真是太完美啦!!
結果這一碗幾乎都是被小安子給清空的!! 超好吃的~~




天使三重奏 140NTD
這一杯不小喔~本來在看照片的時候以為他可能很小一杯~沒想到上桌之後,先被他的Size
嚇了一下~兩個人分食也很滿足!
最上面一層是紫米,中層是芝麻糊,最底層是紅豆~
店員說不需要攪拌唷~一層一層的吃下去才能吃到不同的層次感!!
這三層每層都有各自的特色,但是每層都甜而不膩,吃完了一層,在吃下一層又是不同的味覺感受~
就是這一道天使三重奏,讓我覺得~原來台灣也有不輸香港的甜品啊!!


法式雙人下午茶組合-甜 580NTD
這一盤上來之後~給小安子的第一印象真是~~~太物超所值了!!
上面一共有七道點心
每一道都有獨特的味覺享受~而且吃完了這一些也都飽了! 這份量差不多是正餐的量了!!
長法可以沾著燉奶,黑糖,或者直接吃~
燉奶也可以搭配馬卡龍,蛋糕~或者直接加黑糖漿吃~
但是小安子還是很怕那奶味~所以黑糖直接倒進去燉奶裡面~把它當布丁嗑光光!!



先來看一下這個雞肉沙拉,雞肉略略的焦香,肉質柔軟不乾柴,有點鹹的調味,新鮮的生菜小黃瓜和小番茄佐油醋醬,在眾多甜品圍攻之下,這道"鹹的" 小點,讓味覺稍微平衡了一下,讓我們可以繼續享用下一道甜品!


濃濃Cheeze 味的起司蛋糕,搭咖啡超讚的!


紫米可麗露
外觀看起來有點像馬分蛋糕,切開之後看到內餡包了紫米,而整體吃起來有點像蛋塔,但是口感是偏蛋糕比較扎實,小安子也很愛這顆紫米可麗露~


核桃布朗尼
哈哈~我最愛的布朗尼出現了,而且還是 熱的~熱的~熱的~~
熱的布朗尼最好吃了!!
這個布朗尼不會太甜,而且因為整體是熱熱的,所以核桃的香味很自然的就散發出來了!!


法國進口的馬卡龍
莓果口味
莓果的酸,馬卡龍的甜~
螞蟻人的最愛~但其實跟我吃過的超貴馬卡龍比起來~
這個馬卡龍的甜度不算高!


檸檬口味
酸酸酸~~但就是好吃!!


花生口味??
這個吃起來像花生又有肉桂味道的馬卡龍,詢問了店員~店員也不知道這是啥口味的!
哈哈~
好吃就好~(馬上丟進肚子裡)


好大的一杯咖啡~
手工蛋糕最佳良伴!!


香香甜甜的奶茶~
我猜女孩兒一定會很愛這奶茶~

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嗎?快來按個讚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