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

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八坂丼屋 - 好吃,新鮮,CP值又高生魚片丼飯 @板橋小遠百12F美食街

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- 八坂丼屋
吃膩了廉價的旋轉壽司後,改找新鮮又划算的生魚片丼飯,板橋的伍衛門生魚片丼飯附近的板橋小遠百,又進駐了另外一家CP值更高的八坂丼屋,喜歡吃生魚片丼飯的捧友一定不能錯過,店內座位雖然有限,但是位處小遠百的美食街,外面的公共用餐區都可以使用,就算是在用餐時間,人潮擁擠的時候,還是能夠找到個位置坐下,好好的享受美味的一餐。

如果是在店內用餐,店員會先帶位,請你先勾選好你想要吃的餐點,然後要去櫃臺先結帳,結完帳後,把收據放在桌上,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餐點了!!
熱茶則要自取~趁上餐的空檔就可以好好的拍拍照囉。

我每次去幾乎都是點招牌海鮮丼,因為點過了其他的丼飯之後,還是覺得招牌海鮮丼最超值,本日海鮮丼雖然用的魚比較高檔,魚片就比較小一點,所以吃起來也沒那麼過癮,不過我都會點厚岸生蠔。生蠔一顆90元,算OK了~

店家資訊
八坂丼屋網址: www.yasaka-don.com.tw
地址: 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F 板橋小遠百 地圖
電話: 02-29562912
營業時間: 11AM~22PM
刷卡: 有
服務費: 無

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
八坂丼屋 常有排隊人潮! 想吃得早點去,免得排隊辛苦~ 

店內的環境很有日式風格!

這個裝潢感覺很不錯哪!

一下子就擠進一堆客人了!

熱茶要自己倒唷!!

來看看菜單~我習慣點最便宜的招牌海鮮丼

炙燒的海鮮丼 - 想嘗試一下,又不敢吃太生的捧友的好選擇!_

招牌海鮮丼

厚岸生豪常常缺貨啊! 所以只要有我一定點一顆來吃吃~他的醬汁酸酸甜甜的,不但去除了腥味,更讓生蠔鮮甜美味加分

這是本日海鮮丼,看菜單覺得好豐富,但是一上來之後,高檔食材都小小一塊~吃起來很不過癮!

女王不敢吃生的,所以炙燒鮭魚已經是她的極限了!

照燒雞腿飯也很好吃,不敢吃生的捧友可以點唷!


牛肉丼飯~比起生魚片丼飯就弱了點~哈!

沒有服務費,可以刷卡唷!
日式料理的同好捧友,請來我的FB粉絲團 按個讚!!不定期會分享更多好吃的日式料理給您唷!!

個人小評: 常常去~想吃生魚片就去!! 
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嗎?快來按個讚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