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

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苗栗美食|傳香飯糰:早上五點半營業的苗栗火車站前早餐,好大一顆的飯糰吃超飽,還可以升級超大飯糰,也有迷你飯糰

苗栗火車站早餐篇
天還沒亮就搭火車來苗栗,下火車第一件事是先去找早餐!從苗栗火車站步行約4分鐘,就可以找到這間「傳香飯糰」,早上五點半開始營業,飯糰很大一顆,可以選白米、紫米和五穀雜糧,飯糰裡的配料也可以自己挑選,一顆我就吃不完了!一邊工作一邊啃,到中午才完食,值得推薦吃超飽的料好實在苗栗早餐
 FB 分享給朋友 
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

請點個讚,謝謝您的支持

食記開始
傳香飯糰,從苗栗車站東出口往中山路的出口出來,順著為公路一直往前走,大概四分鐘就可以抵達,但他的招牌很不顯眼,就這樣褪色褪到遠遠只看得清楚「傳香」兩個字
傳香飯糰是連鎖店,蠻多地方有分店的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 攤位不是很大,我沒注意到就走過頭了,回頭找才找到,第一次來買的同學要留心一下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 內餡口味蠻多的,葷素都有,還可以選白糯米飯黑紫糯米飯五穀雜糧飯
食量大可以+10元升級成加大超級飯糰,女生食量較小可以改成-5元的迷你飯糰,另外還有奶茶、紅茶、豆漿可以搭配飯糰喝
也可以自選六種喜歡的配料,放在玻璃櫃的配料看起來都挺新鮮、料理得很好吃的樣子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 來買的時候前面還有幾個客人,因為還要趕時間,所以就點了菜單看板上的「招牌燒肉」、飯選擇黑紫米飯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 超大一顆,逼近壘球的尺寸!
裡頭有燒肉、油條、半顆滷蛋、菜脯、鹹菜等等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 燒肉是吃起來會覺得滿意的大小,整體的調味也適當,不會過鹹,濕潤度也夠,紫米飯軟Q只是這飯糰的份量有點多,一直啃到中午才把它吃光光,這要是點加大超級飯糰,我看中午午餐也不用再買了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
紫園街無招牌客家美食
其實本來想吃的早餐是這間,位在紫園街上的無招牌客家美食,早上06:40開始營業,我大概7:15 到,熱賣的芋頭糕已經賣光了,只剩水粄,店家沒有招牌,但門口的人龍很好認,只賣到早上8點,每天只營業一個多小時,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客家傳統早餐
商品有芋頭糕糯米飯甜水粄鹹水粄,想吃芋頭糕最好還沒開門就去排隊,我晚到半個小時就買不到了,前面還排了一堆人,就知道有多搶手了!
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囉~
苗栗縣苗栗市紫園街79巷1號
037-263378,週一休
苗栗火車站早餐,苗栗美食,苗栗推薦早餐
餐廳資訊
店名  傳香飯糰    FB 分享給朋友 
電話   03-7271011
地址   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89-1號 (點我看地圖)
營業時間    週一到五05:30–10:30,週六日 05:45–11:00
火車資訊  苗栗火車站(中山路出口步行約4分鐘)   




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(請點我)
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嗎?快來按個讚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唷!